close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8號4樓
02-27521665

興致一來透過PTT的收尋找到一間終於可以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店了,不然每次去爭鮮總是要一個人花各六七百又吃不到好的食材而煩惱,收集資料後得知這間店以高級食材著稱,不過我一到那裡才得知,原來有分單點或者是吃到飽兩種價錢,我第一次去是選擇吃到飽的方式消費,我發現吃到飽的食材只有干貝握壽司讓我覺得激賞,其他的都跟爭鮮差不多,不過隔壁桌單點的我覺得食材比我們的好吃,附註一題是假日去的話加一成服務費要550元左右,換算成爭鮮約略吃到18~19盤,不過夢海賊還有炸物可以點,可是用餐的時候不會主動告知,而是服務小姐一桌一桌問說是否要此炸物我們才知道的,基本上食材新鮮度應該是沒話說,魚肉的厚度也比爭鮮厚,這是值得去比較的,至於好不好吃,我個人覺得我還會去,因為我想吃干貝握壽司、鮪魚蔥花軍艦壽司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twg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